旗下微信矩阵:

「内控易」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加速布局学校治理现代化等行业细分市场

本轮融资完成后,行控科技将进一步增强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升级行业客户销售及服务体系,拓展专业团队和优质渠道,加速布局学校治理现代化等行业细分市场。
2021-05-10 09:25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近日,学校与行政事业单位治理现代化云服务提供商内控易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光远资本领投,天使投资人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行控科技将进一步增强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升级行业客户销售及服务体系,拓展专业团队和优质渠道,加速布局学校治理现代化等行业细分市场。

内控易聚焦教育行业治理现代化云服务领域,自主研发了内控易、绩效通、人事易等云产品,推出了现代学校内控管理信息化、区教育局内控大集中、高职院校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未来学校School ERP等解决方案,为学校量身定制治理现代化云平台,已服务中关村三小、人大附小、十一学校、北大附中、人大附中、清华附中、八一学校、淄博职业学院等300多所学校,从幼儿园到高等教育学校全覆盖,客户续费率高达97%,在K12校园内控市场领域连续3年市场份额位居第一。2018、2019、2020连续摘得“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教育行业内控数字化-用户首选品牌”桂冠。

与此同时,公司业务横向覆盖行政事业单位内控与预算绩效管理云服务,推出了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已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农业农村局、北京市八里庄街道办事处等数百所行政事业单位提供服务,持续赋能客户。

团队方面,内控易核心创始团队阵容强大,创始人兼CEO周昊、联合创始人兼COO任旭东、联合创始人兼CTO纪向峰均为云服务产品与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平均超过20年的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与云服务经验,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及高效的执行力。

内控易创始人兼CEO周昊表示:成立3年多以来,凭借不断突破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商业化进展,内控易已在行业生根发芽。非常感谢投资方、合作伙伴、客户和团队对行控科技的认同与支持,在新资本的助力下,内控易将加速成为学校与行政事业单位治理现代化云服务的领航者。

光远资本执行董事易飞凡表示:随着国家大力推进公共服务机构治理现代化的建设,中国有望迎来相关企业服务类应用的快速增长,我们持续看好这一赛道。行控科技过去三年大力投入产品研发和服务体系建设,坚持SAAS化策略,已服务诸多行业标杆客户,创始团队的创业精神和专业素养更是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对行控科技的未来充满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