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窝小芽」连续完成A轮、A+轮各数千万元融资,不二资本领投

2020年至今,窝小芽已积累数百万用户,线上以天猫、抖音渠道为主,线下陆续进入高端精品母婴连锁店、高端商超以及部分妇幼保健院内母婴店等数千家门店。
2021-05-10 09:42 · 投资界讯  Cath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婴幼儿零辅食品牌「窝小芽」已连续完成A轮和A+轮各数千万元融资,由不二资本领投,璀璨资本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组建、产品研发投入、品牌建设及营销推广。

窝小芽品牌正式运营于2020年,主要面向婴幼儿群体提供零辅食解决方案。创始人方秀娟2014年开始担任婴幼儿营养讲师,消费群体画像覆盖在职妈妈和全职妈妈群体

2020年至今,窝小芽已积累数百万用户,线上以天猫、抖音渠道为主,线下陆续进入高端精品母婴连锁店、高端商超以及部分妇幼保健院内母婴店等数千家门店。品牌正式运营5个月后,月销即达到千万级别,后期每月持续以环比30%的速度增长。

投资方不二资本楼军表示:“不二资本看好窝小芽团队对产品力的理解,在产品理念、包装设计、IP属性方面都非常优秀。窝小芽团队的品类+自有IP的双轨模式让我们惊艳。”

璀璨资本罗挺霞表示:“当下万亿级别的婴幼儿零辅食市场中依然存在品类单一、产品研发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无法满足90后、95后新生代宝妈宝爸们对安全、营养、多元的零辅食的需求。窝小芽团队通过多年对行业的深耕、用户的钻研、产品的打磨和品牌的洞察,无论在产品重新定义上,还是通过IP塑造全新品牌的方式上,以及线上到线下多渠道的快速开拓能力中,都体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我们将在渠道建设、组织能力、品牌策略等方面给予窝小芽团队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