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ediaTrack」分秒帧获Pre-A+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和加大产品研发投入,覆盖更多工作场景下的协作,不断提升产品给用户的价值和使用体验。
2021-05-10 09:52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近日,基于云原生构建的音视频协作工具平台「MediaTrack」分秒帧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分秒帧创始人兼CEO程刚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和加大产品研发投入,覆盖更多工作场景下的协作,不断提升产品给用户的价值和使用体验。

「MediaTrack」分秒帧是一个音视频内容制作协同平台,公司提供基于云原生的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让音视频内容制作者可以轻松地跨组织、多任务并行地进行实时交互实时协作。

据了解,分秒帧一年内连续获得顶级美元基金三轮投资,分别于2020年5月获得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Rocket Internet旗下的基金 Global Founders Capital(GFC)领投;2020年8月获得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GFC跟投。

高瓴创投执行董事肖永强表示:“音视频行业全面数字化、工作协同向云端迁移是大势所趋。分秒帧团队在互联网和音视频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止于至善的产品初心。在创始人程刚带领下,分秒帧不断挖掘行业的隐性需求,产品快速迭代,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我们相信分秒帧将为音频行业的数字化、云端化持续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