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禧生物完成10亿元C轮融资,高瓴创投、晨岭资本和CPE联合领投

该公司致力于研发用智能键将单克隆抗体与小分子药物交联在一起,共同构成共轭体类药物,俗称“生物导弹”,用于恶性肿瘤的靶向治疗。
2021-05-10 10:3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近日,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禧生物)完成了10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用于ADC创新药物的研发、临床和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晨岭资本、CPE联合领投,中信证券,泰煜投资(泰格医药基金)和嘉华国际基金等机构跟投而完成。

据了解,2012年底,多禧生物落户于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公司致力于研发用智能键将单克隆抗体与小分子药物交联在一起,共同构成共轭体类药物,俗称“生物导弹”,用于恶性肿瘤的靶向治疗。共轭体药物用人工智能的方法,在病人体内实现对癌细胞的定点清除,是当今世界多项前沿学科共同发展的结晶。

多禧生物董事长赵永新博士表示:“回国之前,我们创始团队在美国从事了多年的ADC研发工作,也曾经历过很多产品的失败并汲取了大量的经验教训。因此,自多禧生物创立之初我们就下定决心,要竭尽全力做出高效、安全、治疗窗口大的全新ADC药物。目前多禧拥有24条ADC研发管线,其中有3款药物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展示了优异的临床结果。未来几年我们的ADC平台将步入重要的收获期,团队有信心也有实力将更多的产品推进中 美临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深耕ADC的创新研发,扎实地推进临床研究,将更多自主研发的'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的ADC药物推向商业化,给晚期癌症、尤其是晚期实体瘤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手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