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纯米科技完成1.1亿元D轮融资,鼎晖百孚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产品研发、自主品牌打造、线下渠道拓展等方面。
2021-05-10 16:0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近日,小米生态链公司、互联网厨电领域领导企业纯米科技正式宣布完成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百孚独家投资,金额1.1亿元。纯米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产品研发、自主品牌打造、线下渠道拓展等方面,公司将继续深耕厨房家电,不断推出更多有温度曲线特质的智能厨电产品,完善智能厨房生态。

纯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5月,以互联网厨电为基底,辅以物联网及云家电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结合交互而形成线上线下双打通的科技厨房生态综合体系。

在创办纯米科技之前,创始人杨华曾供职于摩托罗拉,独自创业后带领新组建的团队研发出当时国内最好的智能系统。后来,在与小米联合创始人刘德沟通之后,杨华决定公司改名"纯米",加入小米生态链,做IoT。

2014年4月,纯米科技成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厨房家电与系统的研发与生产。自成立以来,纯米致力于重新定义厨房用品,用电子产品的工艺要求来做家电产品,由电饭煲起步,带动厨房小家电的升级革新。

八年来,纯米已经发展出了米家、知吾煮、TOKIT 厨几、圈厨四大品牌。其中,米家主打电饭煲,产品定位高颜值和性价比;圈厨产品设计风格为复古爱好者设计;知吾煮产品线包括锅具、食材和智能APP连通;TOKIT 厨几未来厨房以 AI 智能多功能料理机为核心 。数据显示,纯米旗下四个品牌SKU共超过100多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