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pSing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vipSing是一款为3-14岁少儿打造的在线少儿音乐启蒙教育产品,年收入有望突破1亿元。
2021-05-12 08:5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在线少儿音乐教育vipSing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声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课程研发、AI课投入等方面。vipSing曾于去年6月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vipSing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一款为3-14岁少儿打造的在线少儿音乐启蒙教育产品,成立之初便获得种子轮融资。其课程以世界四大音乐教学法为理论基础,结合原创少儿歌曲和世界名曲,形成以声乐教学为载体的综合音乐课程。

目前在课程体系方面,vipSing目前的体系更加完善,把4年的真人小班课程分为了12个等级,每年需要完成三个等级的学习。

产品方面,进行了2次大的迭代;技术上,进行了多领域的开发和储备,尤其是在真人教学的课前课后增加了AI技术的运用,让用户能更好进行预习和复习;团队中,迎来了原vip陪练CTO黄军和原溢米辅导销售VP周丽的加入。

据悉,vipSing今年收入有望突破1亿元。

作为本次领投方,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学前素质教育这个赛道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赛道,也很好看这个赛道,所以顺为资本早在2014年就开始布局一些公司。而这个赛道里面最好的一个跑道就是声乐,因为声乐本身是一个能更自然学习的品类,渗透率也会慢慢向美术靠齐,甚至更高。所以这就存在比较大的红利。从整个团队来看,vipSing团队在音乐上有足够积累和审美,在丰富的从业经历之外也更有追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