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联医疗完成逾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东方富海领投

目前凯联医疗已经顺利打造了五大核心产品管线,包括糖尿病血糖管理及药物输注管线、垂体激素药物输注管线、慢病生活管理管线、凯联云管理平台和微量药物透皮技术管线。
2021-05-12 09:3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微量药物输注技术研发公司凯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联医疗”)日前完成了逾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领投方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东方富海,乾道投资基金及现有股东斯道资本跟投。锐翎资本作为FA协助凯联医疗本轮融资工作。

据了解,凯联医疗在成立不到5年内,凭借在医学、工程学、市场运营服务领域耕耘近20年的资深团队,以自身的微量输注和控制技术为核心,结合生物传感器与互联网医疗技术,开发了满足慢性疾病患者需求的闭环系统,并拓展了公司发展战略版图,在糖尿病及内分泌医疗器械领域铸就了较高的行业壁垒。

目前凯联医疗已经顺利打造了五大核心产品管线,包括糖尿病血糖管理及药物输注管线、垂体激素药物输注管线、慢病生活管理管线、凯联云管理平台和微量药物透皮技术管线。其部分产品已经成功获得国家批准并推向市场,满足目标领域客户的用药及疾病管理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