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迪特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辰德资本领投

爱迪特是一家专注于齿科材料研发,整合牙科产业链上下游的全球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
2021-05-12 09:4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迪特”)宣布刚刚完成新一轮融资,交易金额达数亿元。

本轮融资由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疗技术细分领域的辰德资本领投,中金启辰、厦门建发创投跟投,此前爱迪特曾获君联资本、全球著名资产管理公司Schroder Adveq、Adam Street Partners(ASP)数亿元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数字化口腔体系建设。爱迪特是一家专注于齿科材料研发,整合牙科产业链上下游的全球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起,爱迪特始终围绕新型齿科材料,开发相关耗材、智能化设备,开发新技术,丰富服务与培训,致力于变革传统齿科,真正实现国际齿科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目前,爱迪特的氧化锆与玻璃陶瓷材料研发全球领先。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5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在美国和德国设立海外子公司进行本地化运营,已向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