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远知行完成C轮融资,投后估值33亿美元

距上一轮完成官宣不到4个月。1月,以客车龙头宇通领投的3.1亿美元B轮融资,引领自动驾驶行业融资大幕。
2021-05-13 08:31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3日消息,今日文远知行披露数亿美元C轮融资,投后估值33亿美元。本轮多家新VC进场,包括IDG资本、和创投资、基石资本、Cypress Star、云九资本、K3 Ventures等。老股东CMC资本、启明创投、瓴峰资本等继续参投。

距上一轮完成官宣不到4个月。1月,以客车龙头宇通领投的3.1亿美元B轮融资,引领自动驾驶行业融资大幕。

而随着融资节奏的加快,文远知行加下来的计划也已经明确: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推进技术的研发和商业化创新,尽早大范围落地无人驾驶出行服务。

文远知行CEO韩旭说:我们正在加速前进,文远知行的无人驾驶技术平台化优势也日趋明显:我们不但在广州全面试运营了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而且成功推出了出行新物种——无人驾驶小巴(Mini Robobus)。这些令人激动的进展让资本市场对自动驾驶的投入进一步加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