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技术服务商STEPVR获近亿元融资,上海国盛资本等投资

本轮投资方还有一点资讯CEO陈彤、原红杉中国创始人张帆等,融资将用于研发投入,以及在全国各地铺设运营中心。
2021-05-13 08:4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VR技术服务商北京国承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TEPVR)宣布连续获得A+轮、B轮共计近亿元融资,由上海国盛资本、一点资讯CEO陈彤、原红杉中国创始人张帆等共同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研发投入,以及在全国各地铺设运营中心。

STEPVR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VR电竞娱乐、实训、教育、虚拟视频等领域的VR技术研发及整体解决方案输出。STEPVR以激光大空间多人互动定位动捕技术为核心,自主研发出手指动作捕捉、全身动作捕捉、面部表情识别、物体捕捉、大场景多方式全局捕捉等一系列核心技术。

2020年8月起,STEPVR开启了大规模的商业化落地。与爱奇艺智能、Pico选择的产品家用场景不同,STEPVR选择了商用的场景,即将技术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给商业中心的VR电竞娱乐场馆。

截至目前,STEPVR已经是国内VR电竞娱乐场馆最大技术产品服务商,可以提供1000平方米的单体游戏空间,支持超40人同场竞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