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藻科技获得亿元级B轮融资,东方富海和清控银杏共同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微藻领域的产品研发与养殖规模的扩大,促进其产品向心血管领域的保健品、药品及慢病管理市场拓展。
2021-05-13 13:5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3日消息,深圳前海小藻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和清控银杏共同领投,资金将用于微藻领域的产品研发与养殖规模的扩大,促进其产品向心血管领域的保健品、药品及慢病管理市场拓展。

据了解,小藻科技是一家工业化微藻养殖加工企业,主要经营微藻产业技术研发、微藻养殖、藻油提取,拥有占地面积超过64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终端产品有藻油EPA、DHA,藻油EPA+DHA,脱脂藻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