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行翼云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长禾资本

行翼云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通过基于云原生架构的组织中台系统为大企业客户及小微企业客户提供SaaS产品服务及PaaS层开发服务。
2021-05-14 08:5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基于云原生架构的ERP服务商行翼云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长禾资本,融资额将用于产品研发投入。

行翼云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通过基于云原生架构的组织中台系统为大企业客户及小微企业客户提供SaaS产品服务及PaaS层开发服务。上线三年以来,先以财税发票等SaaS业务开路,随后在PaaS层发力,通过打磨基于云原生DevOps理念的开发架构形成了技术壁垒。

行翼云的云原生技术形容为“搭积木”。结合当下低代码开发的SaaS趋势,在实际的场景应用中,低码化的服务本质是把组件拼装的权力交到了客户手中。同时,行翼云致力于在低代码逻辑上建立壁垒,通过沉淀主流模块,形成微服务生态,从而进行高效低成本的组装拼接。

行翼云从通用Saas产品切入市场,致力于在PaaS层进行云原生产品矩阵的开发,将客户逻辑同时布局于大企业客户和小微企业客户。2020财年行翼云的营收在千万元以上,其中大客户和小微客户比例相近。行翼云核心团队拥有20年以上来自金蝶、用友、SAP等企业的产品研发技术经验及渠道资源。CEO蔡敏曾任职于用友、金蝶;CPO曾任职于SAP,管理超700人;CFO于潇作为连续创业者对企服及私域流量有着深刻的理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