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独角兽Animoca Brands再获巨额融资

由香港著名科技创业家萧逸2014年创立的Animoca Brands 正成为“链游+NFT”版图的隐形王者。
2021-05-14 11:08 · 投资界讯  All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4日消息,科技独角兽Animoca Brands 宣布在估值10 亿美元(约12.8 亿澳元)的基础上,以每股1.1 澳元的价格完成了一项8888 万美元(约1 亿1350 万澳元)的融资。本轮投资者包括Kingsway Capital、RIT Capital Partners(原Rothschild Investment Trust)、HashKey Fintech Investment Fund、AppWorks Fund、LCV Fund、Huobi、Octava、Ellerston Capital、Perennial、Axia Infinity Ventures、SNZ、Liberty City Ventures、Metapurse 等知名投资方。本轮融资将Animoca Brands 定位在更进一步的积极增长之位,并随着其继续通过应用区块链和非同质化代币(NFT),赋予电子游戏玩家数字产权,使得边玩边赚(play-to-earn)功能以及数字资产的互操作性(interoperability)等巨大效益成为可能。

总部位于香港的Animoca Brands是从Animoca公司(Appionics Holdings Ltd.)拆分出的子公司,由香港著名科技创业家萧逸2014年创立从2017年伊始,Animoca Brands就积极涉足区块链,除了各种大手笔进行各类扩张性的投资外,还快马加鞭地建立各种合作。在其创始人萧逸看来,区块链的引入可让玩家在游戏投入的时间变成实际回报。目前,Animoca Brands旗下人气颇高的区块链游戏包括F1Delta Time、MotoGP Ignition、The Sandbox等。可以说,Animoca Brand正成为“链游+NFT”版图的隐形王者。

Animoca Brands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萧逸评论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Kingsway、RIT、Hashkey、Huobi、Ellerston、Perennial 和其他战略投资者的支持,他们认可我们的愿景—— 透过NFT 重新定义在线股权和产权。这一战略融资不仅仅在亚洲,而且在全世界牢固树立起了Animoca Brands 的地位,使其成为NFT 领域的领军力量,也是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

Kingswa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曼努埃尔·斯托茨(Manuel Stotz)表示:“我们已经在新兴和前沿市场投资近十年,对于颠覆性技术的力量有着第一手的经验。数字产权的出现,无论是通过比特币或者NFT,可能是实现对前沿和新兴市场底层30亿消费者的金融包容的最大机会,也是实现一个更去中心化、更公平的全球互联网的机会。我们对支持萧逸及其在Animoca Brands 中才华横溢的团队并将这一愿景成为现实的行动倍感自豪,也十分荣幸能够与众多世界级投资者共同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