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入股景焱智能

景焱致力于半导体后道封装与自动测试设备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21-05-14 11:2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4日消息,嘉兴景焱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原投资人金啸退出,新增投资人为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等。

from clipboard

嘉兴景焱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 年5月。景焱致力于半导体后道封装与自动测试设备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景焱目标瞄准国内快速成长的半导体封装测试市场,自2010年研制成功第一台CIS 自动测试机至2012 年底,景焱封装测试设备的出货量超过200 台,销售总额突破6000 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