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视觉数据传输技术服务商「拾联科技」完成A+轮融资,中丽基金投资

本轮融资后,拾联科技将进一步开展“智能开放、端云协同”策略,打造云原生的“AIoT+视频”赋能中台,构建智能视觉数据传输桥梁。
2021-05-18 10:05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智能视觉数据传输技术服务商拾联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丽基金。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拾联科技将进一步开展“智能开放、端云协同”策略,打造云原生的“AIoT+视频”赋能中台,构建智能视觉数据传输桥梁。

在本轮融资前,拾联科技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其中Pre-A和A轮的投资方分别为博看投资、昊盛金控。

拾联科技是一家具有“AIoT+视频”全能力、全场景开放赋能的中台技术提供商,以云原生的赋能中台为基础,将“AIoT+视频”能力下沉到SaaS行业场景中,提供一站式标准化产品及赋能方案。通过云服务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作为桥梁角色,解决智能视觉数据传输过程中,在端、边、云架构上的各种技术断点,全面实现数据上云、场景落地,云网边端一体化。

经过8年的发展,拾联科技已经从产品定制走向标准化输出,从封闭技术走向开放赋能,从项目型营销走向行业布局,并正以运营级、高性能、全开放的产品加速目标行业全栈云数据平台建设。期间,荣获40余项国家及省市奖项、10余项行业/机构权威检测、6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及商标。

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边缘端产品(智能硬件思维盒系列)、云端产品(项目级及运营级数据中台),在社区、校园、工地、食安、综治、车载、河长制、林长制、应急广播等智慧城市相关领域提供完整产品及赋能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