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安供应链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兰馨亚洲领投

健安已初步建成专业畜牧运输、数字化洗消监管、实时链接行业监管部门与养殖企业的产业SaaS,三位一体相互联动的畜牧流通综合服务体系。
2021-05-19 13: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中国数字化畜牧流通服务商健安供应链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达晨财智等现有股东继续追加投资,元赋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本次B轮融资之后,健安供应链将持续加大软硬件技术研发和洗消清洁创新相关的投入,并且积极布局产业链上下游研发生态和不同品类服务生态的扩张,打造穿透产业周期的综合流通服务体系,引领中国现代畜牧流通数字化整体服务变革和创新。

健安供应链董事长杨团结表示:健安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差异化服务”的理念,通过业务场景需求驱动,加快科技研发与产业融合,打造差异化服务产品与体验,为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创造流通价值,树立行业服务品牌,推动中国畜牧业现代化进一步发展。

目前,健安已初步建成专业畜牧运输、数字化洗消监管、实时链接行业监管部门与养殖企业的产业SaaS,三位一体相互联动的畜牧流通综合服务体系。

针对本次投资,兰馨亚洲合伙人洪德尚表示:我们非常看好健安供应链,作为农牧垂直流通行业的领先者,健安以数字科技改造这个行业,加快农牧产业数字化升级,为国家生物安全防疫做出的伟大贡献。

达晨财智投资总监张奇表示:在国家“乡村振兴”宏观政策指导下,我们非常看好杨团结董事长带领“健安”实施专业化与数字化的畜牧物流及流通综合服务,具有长期价值。不仅如此,健安一路稳扎稳打、夯实自身能力、引领行业迈向现代化升级、我们也希望借此为中国畜牧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