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本末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五源资本领投

本末科技2018年创办于香港,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提供无减速器的直驱型精准动力方案。
2021-05-19 15:3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直驱型精准动力方案专家本末科技宣布完成Pre A轮数千万级别融资,当前企业估值达数亿元。该轮融资由五源资本领投,老股东奇绩创坛、大米创投跟投。

本末科技2018年创办于香港,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提供无减速器的直驱型精准动力方案。

据了解,本末科技这一动力方案可以使得电机在不外接减速器的情况下,提供光滑的力矩、平稳的速度和准确的位置,开创了一种颠覆式的机电一体化运动方式。目前,本末科技的产品主要服务于家用机器人、工/商用机器人、健身行业几个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