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尼金融集团AstraFinancial与阿里云合作,打造一站式服务应用

印尼金融集团AstraFinancial上线一站式服务应用Moxa阿里云提供技术支持。
2021-05-19 16:51 · 投资界综合     
   

5月19日消息,印度尼西亚金融集团AstraFinancial与阿里云合作,共同打造一站式移动应用Moxa,覆盖AstraFinancial旗下所有业务板块,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金融服务,提升用户服务品质。

AstraFinancial为印尼AstraInternational旗下子公司,后者创立于1956年,是东南亚规模*的企业集团之一,属于《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企业。其业务覆盖汽车、IT和金融三大板块。1990年,AstraInternational同时在雅加达和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AstraFinancial成立于1981年,是印尼*的金融集团之一,拥有包括金融、保险、银行、风险投资、养老基金等34个金融业务板块,并在印尼本土拥有超过4万名员工。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AstraFinancial推出了金融应用AppMoxa。Moxa定位为一站式服务应用,涵盖AstraFinancial旗下所有业务板块,包括机车、汽车、购买工具、货币基金等金融服务,以及人寿、意外、汽车等保险服务。

作为AstraFinancial的重要合作伙伴,阿里云为Moxa的开发提供了云、大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技术支持。下一步,阿里云将继续为AstraFinancial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持,打造更多服务产品。

自2018年以来,阿里云已在印尼设立2个本地数据中心,并于2020年7月开始扩建第三个数据中心。过去三年中,阿里云累积为印尼市场的上千家企业提供服务,包括印尼鹰航集团、印尼本土*电商Tokopedia、印尼头部电子钱包DANA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