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椰子生活方式品牌「可可满分」连续完成三轮融资

可可满分首款产品无糖椰乳在今年5月10日上线,2天内全部售罄。
2021-05-20 09:1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椰子生活方式品牌「可可满分」已连续完成三轮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拓展、产品研发、品牌建设:

2021年5月,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壹叁资本领投,梅花创投与真格基金跟投。

2021年4月,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领投,棕榈资本跟投。

2020年12月,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壹叁资本与UpHonest Capital跟投。

可可满分成立于2020年10月,以被市场教育过的品类椰奶为切入点,围绕无糖椰乳,将风味椰乳、椰水椰乳品类夯实后,进一步拓展椰子产品品类到食品零食和个护领域。可可满分首款产品无糖椰乳在今年5月10日上线,2天内全部售罄。

据了解,可可满分定位中高端品牌,其椰乳饮料品类主打无糖/低糖的概念,建议零售价为8.9元/330ml,主要目标用户是18-35岁一、二线城市的年轻用户,前期将从椰奶认知度较高的华东和华南地区切入。

团队方面,创始人方乃锃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曾担任信中利资本消费组投资副总裁。其他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时尚电商与食品饮料行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