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犀直播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诚和创投领投

目前云犀已形成了国内+海外两个市场,提供SaaS+硬件两类标品,以及基于线下的标准化落地方案和非标准化的全案策划服务。
2021-05-20 09:1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商家自播SaaS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星犀科技」(旗下品牌云犀直播,以下简称云犀),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诚和创投领投,大华投资、多融创投跟投。此前云犀已先后获得纵贯会天使轮200万投资,赛富(亚洲)pre-A轮 2000万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增长及团队扩充。

云犀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服务于品牌和商家自播的 SaaS 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云犀在创立时主要以企业直播为切入点,立足于会展、发布会、论坛、教培等场景和客户,针对专业摄影摄像师团体提供SaaS服务及硬件产品,目前云犀已形成了国内+海外两个市场,提供SaaS+硬件两类标品,以及基于线下的标准化落地方案和非标准化的全案策划服务。

目前,云犀有硬件、SaaS、服务三个产品,收费模式也根据不同产品有所差别:基础的硬件独立收费,SaaS按照年度进行收费,服务方面按照标准化的解决方案进行收费,硬件+SaaS的客单均价在万元以上。

团队方面,公司创始人程文波曾为支付宝技术专家,入选“2017年福布斯30U30精英榜”及“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联合创始人及CEO程景拥有7年外企管理经验,打造全球首款移动互联网化的智能直播设备-云犀BOX;COO华璐坷,前树熊网络联合创始人,历任阿里巴巴B2B、集团市场部及阿里云高级专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