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媒体平台Somewhere Good已完成3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创始人Naj Austin于2020年建立了Somewhere Good。她认为,在后疫情时代,用户更渴望集体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Somewhere Good旨在重塑社交媒体的外观和感觉,为有色人种建立以圈子社区为主的社交新模式。
2021-05-20 13:4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社交媒体平台Somewhere Good已完成3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rue Ventures领投,Dream Machine、Debut Capital和Canvas Ventures跟投。据悉,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产品创新和团队扩张。

创始人Naj Austin于2020年建立了Somewhere Good。她认为,在后疫情时代,用户更渴望集体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Somewhere Good旨在重塑社交媒体的外观和感觉,为有色人种建立以圈子社区为主的社交新模式。

创始人Austin曾是健康社区Ethel's Club的主理人,她在社区运营过程中发现:许多成员希望了解其他类型的黑人和有色人种的社交媒体空间,以讨论更加细微多元的问题,比如80年代的爵士音乐,或者专门为不想要孩子的黑人妇女提供在线空间。在这样的社交需求下,Austin设计并建立了Somewhere Good。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Somewhere Good希望进一步测试用户对这类基本结构变化的反应。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5万美元的奖学金项目SHIFT,以奖励用户对于产品、团队以及平台运营模式所提出的建设性反馈意见。

该应用程序本应在2020年1月进入最终测试阶段,但现在已被推迟至2021年下半年,以便团队能够继续调整产品。测试版将以邀请形式开始,包括50至75个社区和他们的成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