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自动驾驶算法和计算平台,环宇智行完成Pre-A轮融资

环宇智行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的算法和计算平台的给主机厂提供软硬件的公司。
2021-05-20 15:09 · 投资界讯  su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近日,环宇智行宣布完成5500万的Pre-A轮融资,环宇智行创始人李明博士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大范围测试,提高产品可靠性方面。此前,环宇智行曾于2018年1月完成1500万天使轮融资。

据悉,环宇智行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的算法和计算平台的给主机厂提供软硬件的公司,产品是高可靠性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和自动驾驶软件,满足从L2.5和L4自动驾驶的需求。

目前,环宇智行有两大核心业务:一是L2.5自动驾驶订单,产品交付PALLAS域控制器或者L2.5功能给新的车型,目前环宇智行已经拿到多个高端车型的L2+量产车型功能开发订单,将于2022年底SOP量产。

二是限定场景L4自动驾驶订单,产品需要交付TITAN域控制器硬件和Athena自动驾驶软件,主要专注同城范围内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如外卖配送、快递送货以及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等,目前产品经过多年迭代已经批量用于十多款自动驾驶车型,包括东风Sharing-VAN、Sharing-Box、EV350、AX7、A60系列、上汽MARVEL X、金旅星辰等。

目前,环宇智行核心产品为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包括TITAN和PALLAS系列域控制器和Ares系列SOC模块,以及开放可靠的自动驾驶算法和软件。

谈到未来,李明表示,近期将和车厂一起加快推出量产车型,并储备自主芯片和核心算法。未来,李明希望用5G+AI重塑汽车智能,让智能汽车更便宜更可靠赋能出行和物流,成为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技术佼佼者和主要供应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