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初创公司Spot Meetings获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Spot由Greg Caplan和Hans Petter Eikemo共同创办,总部位于芝加哥。
2021-05-24 14:0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轻量线上会议平台Spot Meetings近期宣布获得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leiner Perkins的Ilya Fushman领投。这是继今年3月Chapter One公司领投的19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之后的又一笔融资,而Spot Meetings公司刚刚成立几个月。

Spot由Greg Caplan和Hans Petter Eikemo共同创办,总部位于芝加哥。Greg Caplan此前在远程工作领域有多年的创业经验,早在疫情迫使大多数公司向远程办公转型之前,他就已习惯了线上工作。Greg Caplan和Hans Petter Eikemo希望取代Zoom,开辟一种自由灵活的远程办公方式,因而提出了Spot的想法:一个专门匹配移动环境的会议软件。

Spot打造了一个专为移动端的纯音频环境设计的虚拟会议平台。除基本的电话会议功能外,Spot还整合了日历工具,便于发起、管理和查看会议日程。

为更好地适配移动会议的需求,Spot还开发了智能静音技术,通过放大参会人说话的频率,调低其他频率来过滤背景噪音。未来,Spot计划进一步迭代这一功能:当检测到参会者停止讲话时,自动为其静音。

目前,Spot处于500名用户规模的封闭测试阶段,意向用户可以在公司官网注册加入等待名单。公司计划利用新融资在近期向共计数千名排队用户开放测试,并在未来面向个人和企业推出免费版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