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库瀚科技获新一轮战略投资

库瀚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前SK海力士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CTO杨国华携多名知名硅谷工业界专家在苏州联合创办,在南京、硅谷设有研发中心。
2021-05-31 09:0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存储技术公司苏州库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瀚科技」)宣布于2021年5月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方财团旗下致道资本、苏州鼎旭,与源本基金联合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动公司自主研发的存储主控芯片SPU(Storage Processing Unit)平台及存储基础软件LSE(Lightning StorEngine)的产业化。 

库瀚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前SK海力士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CTO杨国华携多名知名硅谷工业界专家在苏州联合创办,在南京、硅谷设有研发中心。公司定位聚焦高端企业级存储市场,主要技术产品包括:分布式存储控制引擎与企业级存储主控芯片,同时,还可为IT基础架构设施提供存储系统软件硬件解决方案。

库瀚科技致力于成为独立的第三方企业级软件定义存储主控芯片及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客户层面,库瀚科技当前的目标客户为企业级公有云及私有云厂商、IT设备集成商等,主要聚焦于5G海量实时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金融及电商高频交易、生命科学等需要高性能、低延时的企业级场景。

对未来的发展规划,随着硬件产品的量产推出,库瀚科技将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伙伴的协同,逐步打造 CPU(计算)、GPU(超算)以外的第三方新一代数据存储 SPU 技术平台。

据悉,库瀚科技此前曾获得芯云创投领投的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