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董明珠再谈“格力10年免费包修”政策:没企业敢跟,实力的象征

这一重磅举措不是随便一个品牌就能做到的。不少网友表示:敢提出这样的口号并付诸行动是值得赞赏的。
2021-05-31 12:33 · 微信公众号:TechWeb  羊呢   
   

在今年的3月7日,格力电器宣布对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具体来说,从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格力家用空调可以享受10年免费包修服务。而对于老用户,则提供以旧换新的服务,老用户登录格力董明珠店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享受380元/套的购机补贴。

公告中格力还表示,格力电器坚持以消费者满意为标准,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奖等近百项国内外质量相关荣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空调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21年格力空调顾客满意度位居行业*。这是格力空调连续第10年位居顾客满意度榜首。

此前其家用空调执行的是整机包修6年,但因消费者原因损坏或非格力服务商安装、维修损坏的不在包修范围内。现在升级为10年,也是做了十足的准备。

而近日,在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再次谈及格力空调推出的“十年免费包修”政策。

董明珠表示,“十年免费包修”政策已经推出3个多月了,没有一家企业敢跟,这是格力实力的象征,是品质追求,格力刀刃向内所取得的成果。

的确,对于格力推出的这项政策,其他空调品牌都“鸦雀无声”,可见,这一重磅举措不是随便一个品牌就能做到的。不少网友表示:敢提出这样的口号并付诸行动是值得赞赏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