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头部护理品牌「橙蔻」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产品上线1个月覆盖约180家淘宝分销店铺,其中金冠店铺有77家。依靠单渠道分销,橙蔻在4个月测试期内卖出12万瓶洗发水,GMV近千万元。
2021-05-31 15: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蛋白质头部护理品牌橙蔻已于近日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拙朴投资。据橙蔻创始人兼CEO王明阳介绍,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水解蛋白成产品研发、营销投放等方面。

橙蔻于2020年成立,主打核心成分为水解蛋白。王明阳介绍,有多项国际专利和实验报告显示,水解蛋白是促进头发生长、增加发丝韧性的有效成分。橙蔻品牌首先从防脱护理产品切入,针对压力型脱发人群推出了防脱生发系列,共5款产品,其中3款洗发水、1款护发素、1款生发精华。产品上线1个月覆盖约180家淘宝分销店铺,其中金冠店铺有77家。依靠单渠道分销,橙蔻在4个月测试期内卖出12万瓶洗发水,GMV近千万元。

王明阳表示,整体营销策略,将以抖音小红书和b站为主阵地进行投放。目前已基本敲定6-7月合作的达人名单。品牌后续会围绕头部护理延伸推出固色、头皮安瓶等产品,今年即将上线的控油去屑、蓬松、修护等系列新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