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金典集团举办李斌老师钱币知识全国巡讲长沙站

2021-05-06 16:17 · 互联网     

据悉,2021年4月25日及26日,东方金典集团携手著名钱币专家李斌,在延年神禹大酒店、春和景明酒店举办钱币知识全国巡讲长沙站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李斌老师擅长钱币及杂项鉴定,曾在北京日报、中国文物报、新媒体及专刊上发表过数十篇介绍文物收藏鉴定知识和重要文物发现报道的文章,更是一位拥有北京电视台(BTV)财经频道理财栏目特邀鉴宝专家、第六届中国文物学会理事、ACI国际注册艺术品鉴定师、评估师等职务的资深专家。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东方金典集团董事兼市场总监陈晓旭出席活动现场,以及集团市场部区域经理薛雅倩、集团产品部经理段珍玲、东方艺品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吴向文,九色鹿艺术馆长沙馆馆长金晶、东方艺品左家塘营业部总经理兼店长刘松宇、九色鹿艺术馆长沙馆副馆长章洋洋等嘉宾共同参与了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九色鹿艺术馆长沙馆馆长金晶、东方艺品左家塘营业部总经理兼店长刘松宇对李斌老师进行了现场深度访谈。关于钱币收藏的规律,李斌老师表示,钱币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艺术品,需要用时间去沉淀价值。同时,李斌老师也强调藏友们想从收藏中获得幸福和满足,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可信程度比较高的艺术品平台。

当谈到为何选择与东方金典合作时,李斌老师表示,他只选择诚信经营、正规经营的公司进行合作。在对东方金典的考察中,他发现东方金典是一家具有正能量企业文化,让人有信任感的正规公司。因此。他非常愿意与东方金典合作,出席此次活动为藏友们讲解钱币知识。

本次东方金典集团携手李斌老师钱币知识全国巡讲长沙站活动在现场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藏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钱币专家的分享讲解,既学习了钱币知识,又增强了对文化艺术行业的了解,感到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据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方金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传播中国文化,让世界爱上中国”为企业使命,未来东方金典集团将继续依托优质艺术资源,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文化艺术产业、增强文化自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