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坚持医疗本质 郑州新生植发深耕3D植发技术研发 备受发友喜爱

2021-05-07 14:05 · 互联网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脱发调查人数显示,我国的脱发人数已经超过了2.5亿,脱发这一关键词已经成功的转移到了95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身上,随之而来的是渗透在生活里的植发广告,无论是电梯、公交车身还是网络社交平台,大面积覆盖的广告无一不挑动着年轻人脱发焦虑的心情。

坚持医疗本质深耕技术研发

据郑州新生植发专家介绍道,现在的年轻发友群体更注重植发技术的效果自然度和美观度,以往传统的植发技术自然不能一直沿用,从技术中创新,从发友需求中汲取进步,是我们毛发行业内的医师团队更应该注重的事情。

并且,新生植发早在创立之初就在成都、南京等多个城市成立了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由行业内*的专家组成研究小组,对植发技术的各个环节进行解析升级,推出3D植发技术,在提取方式上由于过往的技术会对头皮造成损伤,就反复研究推出拢吸提取方式,为满足年轻发友对发量要求更浓密的需求,拢吸提取方式可同时达到提取更多多胚和双胚毛囊单位的效果,为术后发友的发量加密更多20%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3D植发技术 实现发友浓密梦

郑州新生植发专家介绍道,整个植发手术的过程总共包含提取毛囊、分离毛囊、移植毛囊三个核心环节,3D植发技术在提取毛囊时采用的拢吸提取方式可以不损伤原生毛囊,采用高精度显微分离可以大幅提高毛囊的利用率,采用精微宝石刀多种扩孔模式结合新微针一次种植成型,可以大幅提升毛囊的成活率并且多方向灵活种植,重生秀发更浓密更自然。

由于3D植发过程中创面很小,因此恢复的周期很短,种植的精度和密度都很高,比其他方式发量更多20%,可以360度灵活掌握毛发的生长方向,更为自然立体,自新生植发推出3D植发技术以后,就备受广大年轻发友的喜爱,成为当下*的无痕植发技术。

构建植养护一体化体系

郑州新生植发专家说道,植发是治疗脱发的其中一种手段,也是治脱的其中一个环节,对于广大发友来说,甚至还没有脱发困扰的人群来说,头发的养护保养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日常必做项。

新生植发历经20多年的发展,全方位构建了植养护一体化的治脱模式,形成毛发一站式管理中心,无论什么类型的脱发患者无需东奔西跑,全方位满足不同的发友的各种头发需求。

在植养护体系里,植就是我们日常所知的植发,而养护可以理解为众多女性对皮肤的保养,头皮也是皮肤的延伸,也需要日常好好的呵护,并且很多脱发问题都是头皮不健康引起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具有头皮头发养护意识,提早的进行科学养护也是预防脱发的一种有效手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