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索线上线下融合 京东超市联合格兰阁围绕京东YOUNG酒馆深化合作

2021-05-07 15:11 · 互联网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当天,京东超市与厦门格兰星贸易有限公司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全渠道合作和品牌共建,围绕京东YOUNG酒馆(JD.BAR)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和布局酒行业线上和线下融合发展,打造“沉浸式酒类消费和体验,线上线下结合,极速配送”的*用户体验。

1图片 1.png

格兰星隶属于格兰阁集团,是集进口烈酒葡萄酒业务和餐饮业务为一体、代理多个优质烈酒和葡萄酒品牌的零售企业。一直以来,京东超市与格兰阁集团保持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今年2月,京东超市携手格兰阁启动京东YOUNG酒馆项目,*京东自营线下酒行在厦门正式开业,成为京东超市全渠道布局的重要前沿阵地。

此次围绕京东YOUNG酒馆达成战略合作,代表着京东超市与格兰阁集团将加速酒行业的全渠道布局,在福建、广州等省市开设更多京东YOUNG酒馆门店。京东超市将凭借供应链、系统、品牌等优势与能力,构建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双重营销模式。届时,消费者在京东下单后,分布在各地的JD.BAR门店,将通过全城即时配送服务,在28分钟内将酒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此外,京东YOUNG酒馆还设有大师班品鉴区、威士忌盲品挑战区、品牌直播间、DP表演区和天台派对区等琳琅满目的功能区域,满足零售、品饮、培训、聚会等个性化消费需求。

在博览会现场,京东超市与格兰星展示了京东YOUNG酒馆的快闪店,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沉浸式酒类消费和体验。京东超市将持续结合直播与快闪店等模式,将京东YOUNG酒馆打造成为全渠道零售的样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