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九老板云成就中小企业独角兽之梦

2021-05-10 16:52 · 互联网     

天九老板云 助力中小企业加速、扩张

新消费时代来临,传统企业面临数字化转型难题,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逼迫着传统企业不得不把一些线下业务转移到线上,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为了帮助广大企业把握“线上化”转型大潮,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为企业家量身打造了全球化的独角兽商机共享与联营合作平台——天九老板云APP。

天九老板云是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依托天九共享集团30年企业服务经验、超120万实名企业家资源累积和运营基础,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智慧科技为驱动,自主研发出的APP,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提供商机、市场、人脉等资源,以及包括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在内的企业智慧转型升级全系解决方案。

目前,集团拥有互联网经营各类软件、工具、系统软著百余项,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证企业,2020年荣获中国经济高峰论坛“2020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如今,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天九老板云APP已集合了项目在线发布、项目抢占、线上独角兽大会、商业资源拓展、商业智慧等功能,再加上智慧大屏、老板指挥舱等其他“系统组件”,全方位为中小企业提供“加速”踏板。所有企业家在注册成为天九老板云APP并实名认证后,都可以在这个超级商务社交平台上找项目、找资金、找渠道、找资源。

1图片 1.png

据统计,2020年全年,有超过390万人次在天九老板云APP上观看独角兽项目发布。天九老板云APP已成为了一个“百万级企业家生意群”。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带领企业成为行业独角兽的老板,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板。每一个企业,都想成为行业的独角兽,成为一颗不停成长的参天大树。

在已经过去的十年中,美团、滴滴、字节跳动等多家企业依托移动互联大潮迅速崛起,已成长为行业巨头。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智慧互联网稳步发展,新的一批“幼苗”势必也能乘风而起。

天九老板云以“让所及之处没有困顿的企业”为使命,通过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帮助企业走出转型所处的困境,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为快速成长的独角兽。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帮助更多的企业享受国家政策红利。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还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打造了“政策补贴宝”产品。 

“政策补贴宝”主要是围绕国家及各省份发布的政策为中心,对政策文件进行去重,标签提取,然后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精准为企业家匹配适合的国家补贴政策,助力中小企业享受国家政策红利。让国家政策走进企业,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获取信息难,政策解读难,政策申报难等问题,

未来,天九老板云还将助力更多的中小企业找到项目、找到资金、找到渠道、找到资源、享受国家政策红利!助力“幼苗”变“巨树”,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也将把自己孕育成为丰茂的“森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