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焕新升级,为绿色舒适而来——世创电能全系列即热式热水器新品闪耀上市!

2021-05-12 15:54 · 互联网     

2021年5月11日,以“焕新升级,为绿色舒适而来”为主题的世创电能热水器新品上市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顺利举行。世创电能中国区总经理Tatjana Klassen女士、斯宝亚创中国区副总经理沈超先生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领导、经销商、资深媒体人士也都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世创电能在热水器领域取得的全新成就。

品牌焕新升级,众多新品待发

2021年3月,德国著名舒适家居品牌STIEBEL ELTRON正式启用全新中文品牌名“世创电能”,寓意创新电能产品造福世界。这是企业在中国品牌升级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步。接下来还将从品牌要素、风格调性、终端形象等全方位着手,实现品牌全面焕新。

与品牌焕新的同时,企业在采暖、制冷、新风、热水领域一系列新产品也将陆续在中国市场上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舒适家居产品选择,享受绿色舒适生活。

经销商大会上,世创电能中国区副总经理沈超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当前以可再生能源代替化石能源已是大势所趋,取暖制冷设备的绿色升级也迫在眉睫。世创电能97年来致力于以清洁电能为基础的即热式电热水器、电采暖器、新风系统、热泵系统的产品开发,在全球,每15秒就增加一位世创电能用户,每年售出超过200万件产品。如今,我们也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面向未来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实现“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

全系列即热式热水器新品上市,前沿科技造就舒适生活

在本次大会上,世创电能重点为行业领导及经销商伙伴介绍了即将上市的数款即热式电热水器新品。根据产品不同特性,世创电能的新品即热式热水器可分为舒适型、紧凑型及迷你型。

世创电能即热式热水器特有的的i温度控制技术代表获得生活热水的便利性和节能水平,可提供三档不同水平。

另外,裸丝加热系统的加热元件直接位于水中,可实现快速加热,在水质较硬的地区也不是问题,并且可以使产品寿命持久。

舒适型热水器 – 体验高效节能,享受便利舒适

此次推出两款舒适型即热式热水器新品,即:EIH X Premium及EIH M Plus。

前者得益于4i技术可始终保持精准水温,配置发光多功能显示屏,并具有偏好水温设置、温度限制、健康淋浴程序、浴缸自动注水以及儿童锁等功能。

后者外观简约时尚,荣获2021年艾普兰设计奖,采用3i技术,可以在20-60 °C范围内确保精准出水温度,温度设置可精确到1°C 。

两款热水器都很适合用在需要大量热水的房间,比如浴室和厨房,一台机器可以同时为多个用水点提供热水。

EIH X Premium

EIH M Plus

紧凑型热水器 – 外形紧凑,功能强大

紧凑型即热式热水器EIM X Premium CN及EIM S Plus CN, 适用于面积较小的厨房或浴室。它在设计上非常节约空间,可轻松安装在厨房、水槽、洗脸盆或淋浴。而且,紧凑型从热水器到水龙头的管道非常短,热水经过管道几乎没有任何热量损失,用户无论何时都能随心使用舒适热水。

EIM X Premium CN借助全电子闭环控制,可实现全时最高能效和精准温度,两个温度记忆按钮让设置温度更简单,另外可将温度上限设置为43°C、50°C或55°C。

EIM S Plus CN凭借其小巧尺寸和强大输出功率,该热水器可用于单个淋浴或者多个洗手盆,为您提供适宜热水。并提供您所需温度的水。水温范围从20°C到60°C,通过旋钮,您可以轻松进行设置。

EIM X Premium CN

EIM S Plus CN

迷你型热水器 – 仅ipad大小,灵活安装,使用简便

如果您仅在梳洗、刷牙、洗手、洗碗时需要即时的热水,那迷你型的EIL Premium CN和EIL Plus CN,就是理想选择。二者体积小巧轻便,可轻易地安装在台盆上方或下方,也可正装或倒装,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空间需要。其中3.2kw的机型还配备标准插头,即插即用,简便快捷。

当前,中国消费者都渴望更为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作为德国近百年历史的优质品牌,世创电能始终致力于运用绿色的电能,为客户提供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

未来,世创电能将坚持将品牌愿景贯彻到全部的产品和服务中去,研发出更多高效的建筑采暖、制冷、热水、新风解决方案,引领暖通行业的全新潮流,打造绿色舒适的家庭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