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生活频道点赞天使*基金,诚信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05-14 16:48 · 互联网     

5月8日晚,山东卫视生活频道《山东直通车》栏目播放了天使*基金专题采访,天使*基金作为诚信企业样板登上了新闻联播,在山东当地获得了广泛关注。

透过镜头了解到,作为山东优秀金融企业代表,天使*基金正以诚信驱动自身的高质量发展。采访中,CEO王凯表示:“天使*基金一直以来就把维护客户权益放在首位,公司一直坚持以透明、专注、分享、共赢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透明是以诚信为核心,诚信是以透明作为基础。天使*基金所投资项目的底层资产透明是我们一直坚持的诚信原则。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与金融业发展恰恰是相辅相成的,只有金融市场发展好了,金融消费者才能真正获得资本市场的收益进而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我们天使*基金将继续秉承透明、专注、分享、共赢的核心理念,投前深入项目进行实地全面系统考察,投后实行严格管理,帮助被投企业进行资源整合,保证所投项目稳健退出。”

底层资产透明一直是天使*基金诚信原则的核心。在天使*基金看来,投资理财其实就是一场信息站。资管新规落地、行业洗牌、全球经济下行,三方财富行业也在加速发展,加剧了行业的压力,“透明化”才是企业发展和破局的关键——让客户资金透明,可查可追溯,要做到私募产品设立全流程透明,即项目必须是真实存在的,尽调必须充分,风控条件和措施要行之有效且落在实处,产品设计合法合规。

基于此,天使*基金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以保障投资者的权益。投资前,真实、准确、完整的向合格投资者揭示基金整个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让投资者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风险等级的基金产品;投资过程中做好风险把控,并按照中基协、证监会及其他监管机构的规定,及时地进行基金信息的披露,让投资者充分的了解所持有基金的情况。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荣誉的获得是对天使*基金获2020年度工作的*认可。在经济增长更加注重效率和质量的时代背景下,天使*将对所投行业进行更深度挖掘,与时代背景契合,持续的进化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