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中食展落幕,智利*动物蛋白生产商Agrosuper 爱阁食品备受关注

2021-05-24 16:51 · 互联网     

最有影响力的食品行业贸易平台,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会近日落幕。2021中食展在3天时间内,吸引了全球4500家参展企业,接待了超过十几万专业观众。秉承国际性、专业性、贸易性的上海中食展,在今年继续展现出它在推动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的重要作用。智利爱阁作为*肉类蛋白生产商,也与众多国际食品及饮料企业一起,见证了食品行业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占据特展展位的智利‍爱阁,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平均每日接纳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面对后疫情时代全球消费者对食品营养、健康和安全的高度重视,来自纯净国度智利的肉类生产领跑者-爱阁,自然备受青睐。爱阁此次展位以原木搭建出一个自然淳朴的空间,像林场中的山间小屋,恰恰与它本次展会主题「肉食之屋」相呼应。原木材质也让人自然联想到智利爱阁纯净无污染的产品,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标准。其在展馆展出的全新零售小包装系列产品也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作为智利*‍动物蛋白生产商,爱阁自2012年进入中国,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这与他们自身产品品质及坚持本土化运营密切相关。

智利爱阁,为后疫情时代带来天然健康的肉类产品

早在2019年,中国已经成为爱阁食品的*大国际市场。2021年1月&2月出口数据显示,智利向中国的猪肉出口中,其中75%来自爱阁,鸡肉出口则有85%来自爱阁。爱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增势迅猛不曾减缓,2021年*季度相比2019年*季度,销售数据同比增长20.18%。受中国市场欢迎的背后,是爱阁食品成熟且严格的“垂直整合一体化系统”。

拥有65年生产历史的爱阁,以垂直整合系统100%控制生产过程,包揽了从饲料生产、繁育、养殖到上市、销售等所有流程,产品拥有多项国际认证,如ISO、BRC、HACCP。因此其臻鲜美味才能安全到达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家庭餐桌,并以高品质肉类生产而闻名全球。

高标准的生产背后,智利爱阁还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温和的地中海气候,北接阿塔卡马沙漠,南傍巴塔哥尼亚冰川,东依安第斯山脉,西临太平洋,使得爱阁的动物生长在与世隔绝的天然屏障中。

后疫情时代,爱阁食品的天然健康及高品质,让它备受市场青睐。

深入中国内陆城市,爱阁致力于把美味带到更多国人的餐桌上

智利爱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线城市业务占据其中国业务的75%。在接下来的战略布局中,爱阁表示将专注中国西南市场和其他内陆二三线城市,专注于中小客户的发展,尽量多的覆盖餐饮、电商、零售等终端渠道。

爱阁也将继续自己的本土化发展策略,根据中国市场调整并开发新的产品系列,更多的根据中国市场情况,研发适合的产品规格、包装,以更好的服务本土客户。目前,爱阁已分别在中国上海、成都及青岛设立了当地办事处,为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灵活及优质的服务。

展望接下来的发展及目标,爱阁表示今年会在数量上保持稳定增长;产品层面,会将新零售产品的推广列为长远规划之一,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爱阁,把来自智利的天然美味,带到更多国人的餐桌上。

如果您想了解关于爱阁的更多信息,可以在微信中搜索:Agrosuper爱阁食品,关注爱阁公众号,获取爱阁更多新鲜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