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军酒总裁金朝晖与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朱剑锋座谈交流

2021-05-28 16:54 ·      

5月28日,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朱剑锋莅临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参观座谈,上海军酒总裁金朝晖、副总裁林晓东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上海军酒总裁金朝晖详细介绍了上海军酒创始人韩宏伟创立军酒的初心和使命愿景,以及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上海军酒开创了“以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原点、企业践行初心使命为根本、商业带动创业就业为脉络、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为枝干、与退役军人合作共赢为成果”的创业模式。遵循“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打造的“军酒坊”退役军人创业平台,力争在5年内帮助100000名退役军人战友创业致富。同时,对朱剑锋副理事长给予军酒的信任、关心表达感谢,对今后双方融合协同、互力互通合作进行了重点阐述。

朱剑锋副理事长积极地评价了上海军酒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规划,对上海军酒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标杆的目标和举措给予充分认可。交流中,既有情怀担当,又有经验借鉴。朱剑锋从军人的特质出发,分享了军创企业在运营中可能出现的痛点、难点和疑点等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朱剑锋指出,上海军酒作为军创企业,继承和发扬了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作风,相信“军酒坊”创业平台在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和白酒消费市场上都能取得好成绩、做出好品牌。

朱剑锋副理事长还指出,目前,其正在筹划组建“上海浦东安军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拟打造国内*的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样板平台,希望与上海军酒这样优秀的军创企业搭建共同发展的桥梁,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企业,为大家保驾护航。

会谈中,双方达成共识,要更好地发挥军创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未来,在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帮助下,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将把上海军酒产品和军酒坊项目作为退役军人优质创业成果予以展示推广,协助上海军酒积极联络社会组织搭建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凝聚力量服务退役军人群体,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自豪感,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职业。

(朱剑锋副理事长参观上海军酒党建园地)

上海军酒表示,将始终不忘“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初心,公司将遵循这个使命与方向,立足本职,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与广大退役军人共同携手,用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新局面。

人物介绍:

朱剑锋,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安军(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7岁时,朱剑锋为了实现报国梦想而入伍当兵,曾在远离祖国大陆渤海深处的一个孤岛上服役5年;脱下军装,自学成长,先后取得律师资格和高级经济师、一级建造师资质;此后,他投身商海,先后做过房地产开发投资建设,参加过外高桥港区建设、外高桥保税区外资工厂建设所承揽的工程,他的团队获得过上海市浦江杯优质结构工程和白玉兰奖,而他本人在2003年获得“上海市建设功臣”的称号;在2019年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共中央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军地相关部门联合表彰评选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