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南产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云南产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因股权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21-06-02 09:46 · 投资界综合     
   
云南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产投公司)2019 年5 月23 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云南产投公司作为云南金控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经营宗旨是打造省级政府产业基金专业化运营管理平台,实现集中统一、高效规范管理政府产业引导基金。

云南产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权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成立,是云南产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2020年7月,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现因股权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员,并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协助开展相关招聘工作。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道正派、任人唯贤。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

(四)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招聘岗位

(一)人力资源岗1名;

(二)党建文秘岗1名;

(三)财务会计岗2名;

(四)投资业务岗3名。

四、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品行端正,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

4.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及以上国(境)外学历及学位。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有“双一流”院校学历优先。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若获聘用,须在公司通知的正式报到日之前与原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7.满足报考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和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1.人力资源岗: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含);

(2)专业:人力资源、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具有国企、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公司人力资源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年龄:35岁以下(含);

(5)熟悉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培训、招聘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6)中共党员优先。

2.党建文秘岗: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含);

(2)专业:管理类、经济类及文史类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具有3年及以上国企、行政事业单位党建及文秘工作经验;

(4)年龄:30岁以下(含);

(5)中共党员;

(6)熟练操作Office及相关办公软件,文字能力较强,熟悉党务工作。

(7)熟悉党务工作、行政文秘、公文处理工作;文字功底较强,能够独立起草文件、各类讲话材料,熟悉公司管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热情、细致耐心。

3.财务会计岗: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含);

(2)专业: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具有国企、会计师事务所5年及以上会计财务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金融企业财务规则,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年龄:35岁以下(含);

(5)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6)具有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优先。

4.投资业务岗: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含);

(2)专业: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历:具有独立开展股权投资项目的经验和能力,具有3 年及以上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经验;

(4)年龄:35岁以下(含)。

(5)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

(6)具有注册会计师或法律职业资格优先;

(7)有主导2 个以上项目投资(非参与),有项目退出优先,熟悉金融政策法规、交易结构设计及上市发行规则,有较好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

(8)具有经济与理工科复合背景优先;

(9)诚信正直,品行良好,不存在违法以及不良从业记录。工作态度敬业、细心、务实、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承压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作能力,适应经常出差。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有违法、犯罪或违纪嫌疑尚未查清的,或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二)在以往工作期间受过党纪处分、政纪处分、组织处理未满规定时限或处分尚未解除的。

(三)法律、法规或公司相关规定不得报考的。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8日(报名截止时间:6月8­日18时)。

2.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指定第三方服务机构官网报名,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jpQns报名时须准确、真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公司不接受除此之外任何形式的报名,未按要求报名的不予受理。

3.报名材料及要求

(1)应聘者须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等扫描文件;

(2)应聘者有义务如实填写相关报考信息并提交相关自荐材料,凡因本人填写、提交信息错误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凡因本人填写、提交信息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根据应聘者网络报名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由公司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根据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职业性格测验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进入职业性格测验环节。职业性格测验以在线测试形式开展,主要对应聘者职业心理健康、人岗匹配度、胜任能力、职业性格特征进行测验。职业性格测验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对应聘者进行职业性格测试,其中,职业性格测验结果低于警戒线水平(48分)不允许笔试。

(四)笔试

笔试时间:2021年6月12日上午9点。

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环节,笔试采取现场测试的形式开展。

(五)初面

初面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高低,按不低于本岗位计划选聘人数的5倍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初面采取现场面试的形式开展,采取半结构化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能力。

(六)终面

终面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根据初面成绩排名高低,原则上按本岗位计划选聘人数的2倍确定终面人员。终面采取现场面试的形式开展,主要考察应聘者对所学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水平、思维及反应。若终面人选放弃终面资格,且参加终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1:2时,可按照初面成绩排名高低依次递补终面试人选,如无递补人选时,按照本岗位最终进入人选进行终面。

(七)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终面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拟录用人选人数≤本岗位计划选聘人数的原则,提交公司支委会、董事会确定拟录用人选。如拟录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按照终面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八)背景调查

背景调查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本次招聘背景调查由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如出现拟录用人员背景调查不合格时,按照终面成绩排名进行递补,同时进行背景调查。

(九)体检

体检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公司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相关规定执行,拟录用人选若因体检结果不合格被取消录用时,按照终面成绩排名进行递补,同时进行背景调查及体检。

(十)录用公示

录用公示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背景调查、体检等相关招聘流程,将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集团指定官网、前程无忧官网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内容为应聘者的姓名及报名号等信息。

(十一)录用

办理录用相关手续,录用人员具体工作内容及劳动合同签订由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安排。

七、福利待遇

(一)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二)本次招聘人员的待遇依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社会基本养老、医疗(含生育)、失业、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公休及法定节假日等待遇。

八、疫情防控

(一)本次招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考生须扫码入场参加笔试及面试(扫码显示黄码、红码考生不得入内参加考试)。

(二)应聘人员提供近15天的体温情况及人员出入记录,须本人签字确认。考试当天考生出现37.4度以上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应聘人员在笔试前,须取下口罩并手持身份证拍照,笔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九、纪检监督

本次选聘工作由云南金控集团纪检监督机构全过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871-66031623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