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护肤品牌YOKIA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成立于2010年7月,曾推出城市乌托邦系列口红,释放年轻潮玩艺术的彩妆魅力,用年轻人的潮玩美妆态度放大内心的感官刺激。
2021-06-02 16:3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近日,护肤品牌YOKIA宣布完成首轮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启荣创投领投,青锐创投跟投。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开发、扩建团队、品牌体系搭建及会员社群建设。

from clipboard

YOKIA是一个美妆及护肤品品牌,天眼查信息显示,其成立于2010年7月,曾推出城市乌托邦系列口红,释放年轻潮玩艺术的彩妆魅力,用年轻人的潮玩美妆态度放大内心的感官刺激。携手国内知名艺术家和国际顶级彩妆护肤研发团队,匠心打造与一线大牌同步的轻奢潮流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