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制餐食交易平台Shef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Shef目前覆盖湾区,奥斯汀,波士顿,芝加哥,休斯顿,西雅图和纽约,并计划尽快向新市场扩张。
2021-06-04 09:2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4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Shef 近期公布了其2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跟投方包括Y Combinator, Craft Ventures, M13等机构投资者,以及 Padma Lakshmi, 主厨Aarón Sánchez, Katy Perry, Tiffany Haddish, Orlando Bloom,  NBA全明星Andre Iguodala等个人投资者。

Shef是一个自制餐食交易平台,旨在帮助家庭厨师与顾客建立联系,处理订单,运送食物等。当地家庭厨师可以通过Shef向附近的食客出售家常菜来增加收入。

Shef的联合创始人Alvin Salehi和Joey Grassia并不回避法律的问题。他们预计本轮融资中筹集的大部分资金将被用于两个方面:一是让平台服务在更多市场合法化——为此他们聘请了TaskRabbit的前任总法律顾问Danielle Merida;二是随着在新市场上线,招募更多厨师以满足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表示,他们目前有超过12000名家庭厨师在候选名单中。随着疫情蔓延,全国各地的餐馆纷纷关门,这一数字急剧上升。每一位平台上的厨师都要经过150步的入职培训流程,其中包括食品安全认证考试和食品质量评估测试等。

“考虑到市场上来自厨师和食客的巨大需求,我们希望这一服务能够覆盖到尽可能多的人,”Salehi表示,“但要有效地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利用更多资源并同时保证安全性。”

Shef目前覆盖湾区,奥斯汀,波士顿,芝加哥,休斯顿,西雅图和纽约,并计划尽快向新市场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