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出海D2C电商品牌Cider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Cider是一家出海D2C电商品牌,借助互联网趋势搜索精准获取用户喜好,生产环节用柔性供应链最大化压缩时间,产品直达用户。
2021-06-08 09: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出海D2C品牌Cider近日完成由DST Global、A16Z领投(IDG资本、德迅投资跟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Cider致力于成为全球化的Gen-Z电商品牌。在打造轻快活泼的商品、内容和社群的同时,通过数据及智能化大幅提升从设计、供应链管理、广告投放、物流交付、社媒推广等每一个环节的效率,全面升级传统服装电商模式。公司创业1年不到,迅速壮大,在全球社交媒体上累计了接近200万的粉丝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用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