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啰马出行再获“数百万”投资

啰马出行成立于2020年11月11日,拥有一批深耕于电动车产业10多年的专业人士与互联数字化人才。
2021-06-08 16:4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中国电动车产业数字服务平台“啰马出行”完成“数百万”注资。

这是继3月22日啰马出行获得度量衡资本之后,再获资本青睐。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全面提升平台数字化建设和研发能力以及团队打造和市场拓展!

啰马出行成立于2020年11月11日,是一家致力于围绕电动车行业“铅改锂”机遇,聚焦“锂电池”产业、市场以及电动车后市场,进行数字化智能服务,全力推动电动车产业的“四化(锂电化、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三链(供应链、金融链、数字链)、三网(产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门店互联网)”建设的平台。

并以锂电数字化销售为突破口,借助互联网产业技术和全新模式,改变“传统销售”,引入当下最为领先的“端对端”销售模式,帮助锂电企业实现“换道超车”,从而构建全产业链数字生态!

自今年1月份啰马出行平台正式运营以来发展迅速,

截止6月3日,历经4个多月精细化运维,啰马出行旗下啰马锂服平台平台已拥有全国整车经销商门店、终端维修门店等,门店注册用户13385余家,合作品牌有固泰动力、天贸锂电、光宇锂电、新能安科技、拓安充电器等,并建立了上海、广西柳州、浙江杭州3大试点城市运营商。

此外,啰马车服已拥有注册维修技师83位,并与上海焓象出行、青蛙出行、上海骑享租租车、上海野风国际贸易、杭州传奇租车、上海铁塔换电等达成合作。

除啰马锂服、啰马车服产品外,啰马出行还于6月初成立了供应链金融公司“啰马金服(暂定名)”。

“啰马金服”是啰马出行旗下专门针对于电动车产业门店进行金融服务支持的金融公司,已于6月初成立,名称为“杭州无量供应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目前正在等待营业执照地址变更。

在产业数字化大趋势和资本加持之下,据悉,啰马出行平台正在谋划一场大型的垂直于电动车产业的锂电池拼团团购活动,第一场活动将于6月15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此后每月都将举办一场,计划到12月份,总共销售20000组锂电池,实现营业额1000万元。

相信在首轮度量衡资本与本次新一轮资本助力下,啰马出行将会更有力的夯实战略基础,进一步加速推动和实现电动车产业锂电化、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