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域芳菲获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东方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一线和准一线城市连锁冰场的扩张,和以冰上原创IP舞剧为载体的全国冰滑推广。
2021-06-09 11:2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近日,冰上运动培训和美育教育机构万域芳菲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东方。2018年曾完成波司登(香港上市公司)领投的天使轮融资,致力于提供以花样滑冰和冰球为主的冰上运动培训,目前在北京拥有2家符合奥运标准的专业真冰冰场,后于2019年7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公演了中国首部原创冰上舞剧《踏冰逐梦》,发力原创冰上IP的打造。

创始人兼CEO郁菲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一线和准一线城市连锁冰场的扩张,和以冰上原创IP舞剧为载体的全国冰滑推广。

据了解,万域芳菲创立于2017年,主要为3-15岁青少年提供以花样滑冰和冰球为主的冰上运动培训,目前在北京拥有2家符合奥运标准的专业冰场。2018年曾完成波司登(香港上市公司)领投的天使轮融资。

从团队上看,创始人郁菲此前是一位冰上运动爱好者,毕业于伦敦政经学院,回国创业前在香港律所担任资本市场律师,负责香港上市、跨境并购、融资等业务,2015年回国创业。除此之外,团队还聘请世界冠军张丹作为首席竞技官,全面负责教练的培训教研体系和冰上舞剧创作等事务。新东方战略投资团队认为,作为一家以打造美育教育基地为最终愿景的花样滑冰俱乐部,自创立以来,万域芳菲始终坚持品牌初心,在产品打磨、师资培养、规范管理等方面与市场化产品有着极大的不同,这都源于万域芳菲独有的执教团队及其制定的标准化体系。

对于此次投资,新东方战略投资团队认为,“作为一家以打造美育教育基地为最终愿景的花样滑冰俱乐部,自创立以来,万域芳菲始终坚持品牌初心,在产品打磨、师资培养、规范管理等方面与市场化产品有着极大的不同,这都源于万域芳菲独有的执教团队及其制定的标准化体系。在业务层面,万域芳菲将美育与体育相结合,将极具美感的冰上运动搬下奥运赛场,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接触、体验,在过程中激发兴趣,在力量与线条中感受如何通过肢体去表达,学会坚持、学会审美、学会感受。这正是新东方做素质教育的坚持,也是选择投资万域芳菲的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