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分析软件Amplitude估完成新一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此轮融资后,美国数据分析创业公司Amplitude的估值达到40亿美元,成为数据分析软件市场的独角兽。
2021-06-10 07:5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据彭博报道,成立于2013年的美国数据分析创业公司Amplitude在F轮融资中获得红杉资本领投的1.5亿美元,包括新加坡投资公司GIC、 Battery Ventures 和 IVP 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这使得他们的估值达到40亿美元,成为数据分析软件市场的独角兽。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mplitude与福特汽车、汉堡王以及服装品牌Gap等客户合作,帮助他们优化产品。譬如,其分析软件可跟踪客户互动,分析用户行为,并预测哪些功能和行动会直接引发某个业务成果。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Spenser Skates认为,新冠疫情推动了企业数字转型的加快,让他们从这波转化中受益,从媒体公司到互联网电子商务,从金融到医疗保健,每个人都把他们的业务带到了网上。Amplitude在美国上市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由于资金充足,他们决定将通过直接挂牌上市的形式,而非走传统IPO。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