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兔展」完成超亿元人民币C1和C2轮融资

「兔展」成立于2014年6月,是国内最早H5工具之一,学习Adobe的发展路径,逐渐衍化成营销云,产品及服务包含CMS、传播大数据分析、全员营销、SCRM、营销自动化等产品模块。
2021-06-10 08:0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深圳兔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兔展”)近日对外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 C1和C2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某产业投资方、基美集团、招商局资本招商局创投、深投控东海和第四范式等。兔展CEO董少灵告诉36氪,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互动引擎和营销云产品技术升级和推广。

「兔展」成立于2014年6月,是国内最早H5工具之一,学习Adobe的发展路径,逐渐衍化成营销云,产品及服务包含CMS、传播大数据分析、全员营销、SCRM、营销自动化等产品模块。目前,公司已经在金融、医药及服务性零售等行业获得了近200家头部企业客户,公司以“互动引擎”为特色的内容管理系统也有超过20万年度付费用户。

近年来,以微信生态为核心的私域流量正在成为众多企业的营销主战场,特别是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亟需建立自己的私域。

团队方面,是一家由90后创业者和行业资深人士搭档的成长型企业,创始人董少灵在北大读书期间创立了兔展,总裁边嘉耕是移动广告平台多盟的联合创始人,有超过400余名员工,其中超过60%是产品研发人员。

未来,兔展还将持续保持高研发投入,进一步加强内容与数据智能在营销中的应用,并在持续拓展头部客户的基础之上加强中型企业的拓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