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MR机器人公司Gideon Brothers完成3100万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由Koch Industries领投,DB Schenker、Prologis Ventures 和 Rite-Hite 跟投。
2021-06-10 08:25 · 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  公司情报专家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昨日,Gideon Brothers宣布完成3100万美元A轮融资。以加速开发其基于 AI 和 3D 视觉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另一方面,在完成融资后,该公司还将通过分别在德国慕尼黑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开设办事处,扩大其在欧盟和美国的市场销售能力。

本轮融资由Koch Industries领投,DB Schenker、Prologis Ventures 和 Rite-Hite 跟投。

Gideon Brothers是一家AMR开发公司,全部采用视觉传感器采集位置信息。Koch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家工厂,该企业目前正在推行全球“关灯工厂”。然而任何一项跟计算机视觉有关的技术,终究不可避免光源。Gideon Brothers的视觉模块可根据需求扩展为多立体摄像系统,实现AMR周边全覆盖。宽视野 (FOV) 和优质惯性测量单元 (IMU) 确保高定位和导航性能。

Gideon Brothers 专门从事物流、仓储、制造和零售业务的水平和垂直物料搬运流程的灵活自动化。凭借其先进的移动机器人和用于自主室内和室外操作的完整软件解决方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