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醉鹅娘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沣途资本

创立至今,“醉鹅娘”是中国成长迅速、增速稳定的红酒和休闲酒线上渠道品牌,立志将国际市场中的经典和潮流产品实现本土化,致力于孵化年轻人喜爱的酒水产品。
2021-06-11 07:4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醉鹅娘品牌在2020年底完成了新一轮A轮融资,获得了沣途资本的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同时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醉鹅娘是切中了年轻消费者、把握了时代情绪的酒类渠道和产品品牌。作为女性创业者,创始人王胜寒也敏锐感知和把握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通过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建立与消费者的连接与信任。

新的融资进入后,品牌将全力搭建线下销售团队,从线上渠道深度扩张到线下渠道,完成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整合。并组建品牌市场部门,进一步推进醉鹅娘红人IP到醉鹅娘品牌的转型,将醉鹅娘旗下头部的休闲酒品牌(狮子歌歌、福槟等)打造成全网的爆款单品,深度占领年轻人消费酒水品类的各个市场,让“喝酒”这件事情在醉鹅娘品牌上简单易得、选择更多、门槛更低、粘性更强。

创立至今,“醉鹅娘”是中国成长迅速、增速稳定的红酒和休闲酒线上渠道品牌,立志将国际市场中的经典和潮流产品实现本土化,致力于孵化年轻人喜爱的酒水产品。今天,品牌旗下已形成由多个市场爆品组成的原创酒水品牌矩阵。

醉鹅娘品牌在2018年3月首次建立电商店铺,次年即升级为SKA商家,并成为天猫亿元俱乐部成员,先后荣获天猫美食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品牌、天猫最佳内容营销先锋品牌奖项等。自2015年以来公司销售额以每年100%的增速成长,截止2020年销售总额突破3.5亿元。

如今,醉鹅娘已经形成了清晰的商业模式,搭建了具有全链路能力的团队。沣途资本看好其持续引入和孵化年轻人喜欢的酒水爆品,打造中国新一代酒水消费品牌矩阵的能力。沣途资本表示:随着年轻一代更多的进入适酒年龄,对酒饮的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饮酒场景更加多元,购买渠道更加丰富,消费者更优选时尚、健康的酒类产品。“悦己和享乐”也成为年轻人饮酒的新主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