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说故事获1.5亿C轮融资,境成资本、珠海大横琴、国泰财富基金联合投资

数说故事的生态体系正不断壮大,除了汽车、地产、零售、政企等事业部相继成立,商业咨询、广告营销等上下游企业陆续与数说故事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2021-06-15 14:2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一站式大数据及AI智能应用提供商数说故事(DataStory),宣布完成1.5亿C轮融资。数说故事坚持以“PaaS+APP Store+生态圈”构建企业“超级飞轮”,持续为客户带来应用产品及行业垂直服务,赋能企业实现智能商业决策。本轮融资由境成资本、珠海大横琴、国泰财富基金联合投资,粤科金融集团持续追加投资。

数说故事致力于以大数据和认知AI打造新一代智能商业引擎,自建的千亿级基础数据平台涵盖社交、电商、渠道等多个领域,通过构建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建模到商业应用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在产品创新、品牌营销、渠道经营和用户运营领域,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价值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数据驱动智能决策。

技术领域,数说故事已率先构建了全国最大的商业知识图谱,覆盖亿级实体,百亿级实体关系,在认知AI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技术壁垒不断加深。2021年初,数说小智正式上线,它集成了数说故事领先的商业知识图谱技术能力,通过算法识别每周持续新增实体和实体关系,帮助品牌方和投资人以知识图谱的形式梳理市场新趋势、概览市场,在认知AI的加持下洞察市场先机。

产品领域,数说雷达、数说睿见、数说领客、数说聚合四大产品平台日益完善,内嵌丰富商业应用APP,覆盖多样化、复杂的商业场景,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构建数据闭环。

商业领域,数说故事的生态体系正不断壮大,除了汽车、地产、零售、政企等事业部相继成立,商业咨询、广告营销等上下游企业陆续与数说故事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同时,腾讯、阿里等巨头也接连成为数说故事渠道战略合作伙伴,数说故事的产品和服务正以超预期的速度拓展到各行各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