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经MCN品牌鸠洲传媒获得天使轮融资

鸠洲传媒致力于更好地联接金融机构、财经大V和投资者,用优质的内容服务帮助普通人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2021-06-21 10:0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1日消息,财经MCN新锐品牌鸠洲传媒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由宁波甬创颐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颐嘉创投”)和浙江贯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下称“贯邦基金”)。

鸠洲传媒总裁杭洲表示:“要做好财经领域的带货及变现,既要懂财经、懂内容,还要懂用户,只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才能满足这些需求。鸠洲传媒熟悉国内理财用户的偏好,在选题策划、业务场景运营、技术协同开发等协作及执行方面都非常专业高效。我们致力于更好地联接金融机构、财经大V和投资者,用优质的内容服务帮助普通人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升他们的投资决策能力,同时也能助力金融机构拓展更广泛的线上场景,深度挖掘用户价值。”

颐嘉创投和贯邦基金是专注于优质企业价值投资的专业股权投资和产业投资公司,其参与投资的标的包括美年健康、药明康德奇虎360、顺丰控股、上汽集团、和讯网、小米、大疆创新、京东数科等知名企业,此番作为天使投资人入股鸠洲传媒,就是看重财经MCN赛道未来的爆发力以及鸠洲传媒在财经领域多年的积累和影响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