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头条母公司完成数千万融资,鼎石基金投资

此前,创兴动力曾在2015年披露获得景林资本、险峰长青、米仓资本等机构天使轮投资。
2021-06-21 16:0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1日消息,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兴动力”于近期完成新一轮数千万人民币股权融资,由鼎石基金注资。资料显示,鼎石基金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批准设立的新型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是一支政府引导基金。

此前,创兴动力曾在2015年披露获得景林资本、险峰长青米仓资本等机构天使轮投资,此后不再对外披露融资信息。公开数据显示,在本轮融资之前,“创兴动力”未披露的融资动向包括:孔旭芳、英泰资本以及蚂蚁集团生态基金“凡创资本”的注资,两轮均为数千万元规模。

资料显示,创兴动力是一家知名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业务如创新创业资讯和企服平台“创头条”、创新型孵化载体“蜂巢孵化”等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其新发展的业务包括数字赋能平台“双创云”、创投基金“锋云资本”等品牌。目前公司已完成集团化整合,构建了从线下孵化、线上服务、数字赋能、企业加速及投融资服务等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