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加速器西安中心获首轮股权投资,投后估值6000万元

AA加速器西安中心近日获得首轮股权投资,投资方为北京尊豪投资有限公司,投后估值6000万。
2018-08-08 11:53 · 西安创业网  echo   
   

  西安创业(XianDream.com)8月8日消息,AA加速器西安中心近日获得首轮股权投资,投资方为北京尊豪投资有限公司,投后估值6000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融资后,AA加速器西安中心将不断完善团队(产品、市场运营),打磨产品(课程开发)、 增加加速营开营次数,进行inside加速芯片嵌入,不断将优质资源与内容深入陕西创新创业,持续为创新创业产业赋能。

  AA加速器落西安中心成立于2016年10月,是北京AA加速器在国内的第一个区域中心,旨在通过输出加速机制、加速导师、加速成果量化系统等一系列有效的加速行为,促进优质项目实现加速成果。

  AA加速器西安中心为创业项目提供深度梳理与BP打磨、团队建设、拓展训练等,同时将开设:定点课程、私董会、团队密码之需求课程、获客、模式、融智、Demo Day打磨冲刺等特色内容,帮助创业者垂直耕深。

  截至目前,AA加速器西安中心三期已加速40个项目,其中一期帮助11个优质项目及12家陕西广电集团子公司完成商业模式梳理及产业转型升级,为多个项目对接到顶级导师资源并打通投融资渠道,拿到多家投资意向,其中傲视智绘已获数千万A轮融资。二期从400+项目中筛选10个优质项目进行加速助力,其中超嗨在加速中获洪泰基金领投数千万A轮融资,目前AA加速器西安中心三期加速营正在进行,四期加速营与教育垂直加速营已启动招募。

  据了解,未来AA加速器西安中心还将增加与西安各众创空间、创新创业领域机构、传统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进行inside加速芯片嵌入,不断将优质资源与内容深入陕西创新创业,并增加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加速战略合作,加速校企发展;加强传统行业企业家的系统升级战略合作,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

【本文作者echo,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西安创业网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