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万物声线下门店落户嘉会坊

喜马拉雅万物声线下门店面积达2000平方米,分为咖啡文创区、亲子区、阶梯剧场等几大区域。
2019-04-21 09:14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胡曼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4月21日,喜马拉雅旗下首家喜马拉雅万物声线下门店落户西安高新区嘉会坊。  

喜马拉雅万物声线下门店面积达2000平方米,分为咖啡文创区、亲子区、阶梯剧场等几大区域,集合了有声故事咖啡、畅销图书、传情礼物、沙龙课堂、专业直播间等多种功能,同时融入“声音+、文化+、时尚+、高科技+、新零售+”的创新融合方式。  

在这家以声音为主题的书店,消费者不但可以边喝咖啡边看书、听书,喜马拉雅线上的数千个精品付费课程,在这里都能免费畅听。大家还可以通过扫咖啡杯上的二维码听有声故事,购买喜马拉雅旗下最新音像制品及上百种文创产品。此外,还能亲身体验专业录音室;独立的儿童天地,也可以让您和孩子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本文作者胡曼,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