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全景网共同打造企业上市培育基地

并将承载深交所、上交所企业服务基地功能,能促进高新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加快上市步伐。
2019-06-11 15:38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胡曼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6月11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企业上市培育基地暨全景网丝路多层次资本市场路演中心签约仪式举行。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副局长郭世明、陕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张春明、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中心总监徐良平等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出席并致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代表高新区与全景网常务副总经理黄玫签约。 

贾轶昊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建区28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道路,是西安乃至陕西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西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截至2018年底,高新区共有境内外上市挂牌企业145家,其中A股上市企业达到20家。高新区和全景网共同打造企业上市培育基地,并设立全景丝路多层次资本市场路演中心,将为高新区乃至全省上市储备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深入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对接资本市场,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据了解,全景网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深圳证券教育所信息公司,其与中国证监会系统,沪、深、港交易所等构建了紧密合作关系。目前,共有全景路演、全景财经、全景视讯、全景互动、全景产融、全景数据等六大业务板块,在北京、上海、杭州等12个城市设有15个路演中心,并运营了杭州高新区和郑州郑东新区等多地企业上市培训基地。是一家针对拟上市公司、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等,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 

西安高新区企业上市培育基地及全景网丝路多层次资本市场路演中心的落地,将为高新区众多企业提供上市培训、形象宣传、业务对接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并将承载深交所、上交所企业服务基地功能,能促进高新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加快上市步伐。  

【本文作者胡曼,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投资界立场。如内容、图片有任何版权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